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召开第一批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 作者:莫小兰 发布时间:2021-11-22 20:36:00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2022年第一批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正强,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前教育一系等5个被巡察单位的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庞娟娟主持。

会上,樊正强书记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等四个方面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结合学校特点,聚焦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突出“四个围绕”,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工作。巡察要做到精准发力,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出击,查找问题线索;突出“关键少数”,增强政治效果;精准处置,完成高质量报告。要通过问题倒逼改革,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察干部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保密纪律和廉政规定,圆满完成党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纪委书记庞娟娟宣读了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名单及职责,第一批巡察组组长任职及任务分工,并从履行职责、巡察运用、遵守纪律三个方面提出三点要求。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巡察办主任唐双双组织巡察组全体人员开展巡察工作培训,并组织签订巡察工作人员保密承诺书。

 

 樊正强书记作讲话


纪委书记庞娟娟宣读学校巡察工作分工及要求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