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 作者:杨新新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5:55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况,研究部署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蒙启育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教学系部领导和食堂、物业等相关外包服务第三方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近段时间全国各地接连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呈现严峻复杂态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依然面临较大压力。他要求,各职能处室、教学系部要始终高度重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强化问题意识,及时查找风险漏洞,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强制度执行,严格规范、高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师生为本,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要继续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按照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防止疫情在校园扩散,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樊正强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蒙启育副校长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况并部署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职能处室、教学系部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协同配合原则,着力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科学设置隔离点和加快储备防疫物资,着力加强现阶段疫情防控,引导教育广大师生强化做好个人防护意识,及时准确报告个人信息。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出行,减少跨省流动,未经批准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桂,非必要不前往有疫情的省份,非必需不出境;着力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坚决守牢校门,对大门岗、食堂、宿舍区、隔离点、快递点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反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全面维护校园安全。


蒙启育副校长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