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开展“走红色之路,赓续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 作者:莫小兰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2:36 浏览量:

2021年11月18-19日,学校组织党员赴涠洲岛红色广场开展“走红色之路,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政办党支部、教务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和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我校党员沿着红色之路,先后参观了涠洲岛国防教育馆、烈士陵园、红色剧场和走红色之路等,详细了解了涠洲岛的革命史,特别是涠洲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感受了涠洲军民爱党爱国,以及为守护和解放家园的不屈不挠、牺牲奉献的伟大战斗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从事教育的初心使命。大家通过走红色之路,感受生动直观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表示要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党员参观涠洲岛国防教育馆

 

我校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

 

校党员走红色之路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