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2021年全区“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工处 编辑: 作者:冯守旺 发布时间:2021-12-02 11:56:56 浏览量: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1〕31号)文件精神,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荣获7项奖项。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作品《“生命之旅”心理嘉年华》和《大学“心”征程 飞扬青春梦团体辅导系列活动》荣获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二等奖,作品《点亮心灯 守护生命》和《请拉住我的手》分别荣获心理危机应对图文小贴士项目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向死而生》和《世界因生命而精彩》荣获生命教育主题班会项目三等奖。

作为第二批全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我校在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期间,与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共建”,围绕“百年党史育新人,奋发图强赋‘心’篇”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通过主题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培育学生热爱生命、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爱党爱国思想道德素质协调发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