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朝晖副书记率队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作者:梁春苗 覃一倞 发布时间:2022-01-12 15:21:35 浏览量:

2022年1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率领思政部党支部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们来到平果市太平镇吉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日送教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李朝晖副书记一行来到吉林村小学,为在校师生捐赠了一批文体物资。吉林村小学陆龙山校长代表孩子们对捐赠的物资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用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回报广西幼师党委的关心和支持。

李朝晖副书记在吉林村村部,了解吉林村目前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中存在的困难,参观了学校援助的食用菌种植大棚,并慰问了村里困难群众。支部书记蒋玉娟代表思政部党支部为困难群众送上新年的慰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思政部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主动贴近群众,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朝晖副书记率领思政部党支部、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吉林村小学捐赠文体用具


李朝晖副书记一行慰问吉林村困难群众


参观吉林村食用菌种植大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