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2021年全区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广西赛区决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陈群林 发布时间:2022-01-13 08:33:55 浏览量: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全区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广西赛区决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蒋轩昀同学荣获知识竞赛二等奖(指导老师卢文忠、邱海英、卢晓惠),蒋东越同学荣获演讲比赛高校组优秀奖(指导老师杨晓静、陈群林),学校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学校组织举办了2021年“宪法卫士”“宪法宣传周”等系列活动,包括开展普法宣讲、宪法晨读、宪法诵读微视频比赛等,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宪法和法治意识,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观念。此外,学校还组织了14254名在校生参与了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学宪法 讲宪法”在线学习与答题活动,参与率高达91.53%。

学校将珍惜荣誉,以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扎实开展以宪法教育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全面推进法治校园建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