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党外知识分子新春茶话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陈群林 发布时间:2022-01-18 08:44:00 浏览量:

1月13日,我校召开2022年党外知识分子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负责人、学校民进支部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启强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李朝晖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支持学校“双高”建设,紧盯升本目标,围绕学校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深入实践,深入调研,围绕学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前瞻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与会代表一一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专业知识融入学校发展过程中,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内涵建设添砖加瓦,为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