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首期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 作者:覃慧芳 发布时间:2022-01-19 19:28:50 浏览量:



2021年12月27日-31日,“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广西医科大学培训基地广西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培训在青秀校区圆满完成。为完成此次培训计划,学校迅速组建了由郑忠平副校长带领的就业创业教学团队,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60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教学团队紧密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就业创业现实问题,以促进就业意识、转变就业态度、推动就业行动、提升就业能力为目标开展帮扶培训。

郑忠平副校长给学员们授课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团队任务、分组研讨、小组活动、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模拟面试、案例研讨、现场招聘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既包含求职准备阶段的“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求职方向与决策”“求职信息搜集”“求职网络建立”等,也包括应对求职实战的“简历撰写”“自荐信撰写”“个体和群体面试”等模块,还有加强求职管理的“求职计划与管理”“求职心态调适”等主题,其中能力训练部分达70%、理论素养教学内容占30%。


学员们模拟现场面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