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建共建手拉手 齐心蓄力创新局——学校与平果市太平镇定点帮扶村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冯国庆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9:48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在平果市政府副市长傅金鹏、太平镇党委书记杨荣航等相关领导和太平镇9个帮扶村及对口帮扶单位的共同见证下,学校与我校6个定点帮扶村在平果市太平镇人民政府签订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率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傅金鹏副市长对学校的付出予以肯定,对我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党建结对共建,拉动提升帮扶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建水平。傅副市长提出,6个帮扶村要与学校加强联系,落实共建协议,促使党建共建出实效,也希望我校第一书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动帮扶村乡村振兴事业。杨荣航书记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强劲后盾作用以及工作队员在太平镇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榜样效果。

李朝晖副书记指出,此次结对共建是我校党建工作创新的新尝试,也是政校合作的又一举措。学校将以党建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携手共进,传承好百色起义精神,开展好共建项目,共享好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齐心蓄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仪式上,党政办、组织人事、学工、后勤管理、网络信息、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党支部,逐一与6个对口帮扶村基层党组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学校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及部分后援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正值我校新一届工作队员轮换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一周年。一年来,7位工作队员以全身心的投入和踏实的业绩获得了所在村镇的高度认可。队员们表示,将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广大群众。

党政办党支部与七良村党支部签订协议

后勤管理党支部与旺里村党总支签订协议

组织人事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吉林村党总支签订协议

网络信息党支部与茶密村党总支签订协议

教务党支部与临林村党支部签订协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