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在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蓝玲玉 发布时间:2022-05-23 17:47:17 浏览量:

2022年4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学生参加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健康与社会照护和英语口语4个赛项,共获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健康与社会照护3个赛项的4名获奖选手将代表广西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把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开发学生潜能、强化学生个性发展的重要途径。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选手们夯实了理论知识、强化了实践技能,在一众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实现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专业与产业对接,继续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获奖名单

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获奖名单

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获奖名单

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获奖名单

英语口语(专业组)赛项获奖名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