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明立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6:4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例会制度,进一步研究和部署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9月29日下午,我校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曹迎、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各行政党支部书记以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朝晖副书记主持。

会上,美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情况。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儿童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

李朝晖副书记详细部署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党建考核指标体系等专项工作,要求各学院、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升级。

曹迎书记回顾了上个学期的党建工作情况,对今年以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本学期基层党组织建设、清廉学校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曹迎书记强调,秋季学期党建工作十分关键,希望各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尽心尽力抓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确保党建、业务一张皮、双融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要讲规矩守底线,坚决守住安全、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责任底线,正确履职、履职到位,坚守底线,洁身自好。

曹迎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