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廉学校建设】学校领导到平果市廉政教育基地参加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梁玉雪 发布时间:2022-10-28 16:01:26 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庞娟娟带领平果办党支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党员到平果市廉政教育基地,与平果市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正廉洁警钟长鸣,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安著、党员代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庞书记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园”“文化展厅”“教育展厅”。在“廉政文化园”,全体人员观看了《草鞋专员——赵世同》视频,感受到了赵世同烈士廉洁风骨、清风正气的革命精神,他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让大家深感崇敬与感动。到“文化展厅”,大家共同学习了孔子、孟子等人的圣贤家风及周恩来、朱德等革命家的家训家规。庞书记指出,在新时代,我们更应以先贤们为榜样,树立“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她要求党员干部及代表们在生活中要切实把好家门,营造崇廉戒奢的家庭环境。在“教育展厅”,全体成员观看反腐廉政教育短片、警示图片、忏悔人物塑像,从中体会到了党组织利剑惩腐,从严治党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及代表们不仅深入学习了不同时期的楷模们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典型事迹,还了解到了近年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党的纪律、丧失党性走向腐败的真实典型案例。一幅幅生动的警示教育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一行行令人警醒的文字,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及代表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真正让廉政教育入目入心、入耳入脑,时刻警醒着他们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观看视频现场

活动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