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学校领导带队赴平果市太平镇七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欧红芳 蒙珊 发布时间:2022-11-15 11:57:41 浏览量:

11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带领党政办党支部、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党员代表赴平果市太平镇七良村、仰良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文萍校长一行在太平镇人大主席陆祥优及七良村第一书记欧龙明等陪同下,来到太平镇七良村小学看望慰问师生,送上孩子们喜爱的学习用品,深情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并寄语孩子们要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接着,文萍校长一行与七良村党员干部一同走访慰问监测户,深入了解监测户实际困难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细致询问他们“身体好吗”“收入怎么样”“子女在读书还是工作了”“目前还有什么困难”等。在亲切交流的过程中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紧跟党委、政府的政策,坚定信心,通过勤劳奋斗持续增收致富,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文萍校长一行看望慰问了仰良村第一书记李源清等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工作队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工作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真抓实干的精神,在基层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学校在智力扶贫方面的优势,团结好村“两委”,引导群众解放思想,找准优势产业,带动村民持续投身乡村振兴工作。

最后,文萍校长在七良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第一书记欧龙明汇报工作。文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

文校长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敢打胜仗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的决心勇气、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更加尽职尽责履职服务;二要谋发展,把巩固老百姓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结合帮扶村实际,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乡村振兴的支持,把各级各类专项帮扶资金用好用实,打造乡村真正需要、村民能获实惠的精品项目,为乡村振兴布好局,打好基础;三要办实事,要从群众最急需,反映最强烈的事情着手,帮助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想方设法完成公开承诺事项,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