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二十大】学校领导带队到平果市太平镇旺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唐媚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7:50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重要部署安排,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2022年1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蒙启育带领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党委、后勤管理党支部、平果校区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到平果市太平镇旺里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蒙启育副校长一行先后在太平镇旺里村村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与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座谈。蒙副校长要求,一是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紧跟党中央决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加强产业的拓展延伸和技术培训指导,打好乡村振兴科学发展主动仗,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二是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与学校、后援单位的联系,通过将学校的优势资源送下乡等方式,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切实增强群众致富的驱动力。

随后,蒙副校长一行到旺里村老党员和监测户家中开展慰问,给他们带去油和米等慰问品,亲切慰问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政策执行情况,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战胜生活上的困难,早上走上致富道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建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党性,牢记职责使命,不断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献智添力。

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现场

蒙启育副校长作宣讲

慰问监测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