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系驻村工作队员 新春慰问聚力帮扶——学校召开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冯国庆 发布时间:2023-01-18 13:25:41 浏览量: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9日,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慰问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回顾总结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党委组织部长谢柳青代表学校为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金。

会上,曹迎书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的总结汇报。各驻村第一书记从村集体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党建结对帮扶、乡村环境建设、工作队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回顾总结一年来的成长心路和工作收获。驻村工作队员们表示,经过近两年扎根乡村基层经历的锤炼和沉淀,自己对帮扶点的感情日渐浓厚,工作经验得到厚实积累,个人成长迅速,在即将届满之际,将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用实干担当为帮扶点办实事、办成事。

曹迎书记向长期坚守乡村的驻村工作队员表达了慰问,并对一年来的驻村帮扶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是队员们的坚强后盾,将持续关爱驻村干部,全力支援太平镇的帮扶工作。她对队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担当,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在帮扶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精通业务,增长为群众做实事做真事的才干本领,确保乡村振兴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三是要凝心聚力,牢固与当地群众的感情联系,增强干事为民的担当情怀。

学校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