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召开青年教师谈心谈话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3:51 浏览量:

为了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了解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情况,指导关心青年教师成长,7月7日,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在艺术楼205室主持召开了艺术系2020年春季学期青年非党员教师谈心谈话会。艺术系青年非党员教师梁娴、李云龙等参加。

会上,青年教师逐一发言,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情况,并提出阻碍自身发展的问题以及需要系里给予支持解决事项的建议。主要包括支持青年教师加强校外实践锻炼,积极参与本专业相关行业活动,提升在行业影响;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指导帮助年轻教师职称晋升;增加外出学习培训机会,提升学历层次,提高科研教学能力等。

李静书记逐一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她肯定了青年教师在艺术系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作用及作出的贡献,并指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是艺术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艺术系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关键因素,她要求青年教师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及把工作科研化、项目化,促进自身的成长,同时坚守为党和国家育人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发挥课堂主渠道,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会上,李静书记向与会青年教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丰功伟绩,引导青年教师正确、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自觉做到“四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她希望青年非党员教师要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学习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