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与广西涵涵艺术中心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芳楹 发布时间:2020-07-27 16:07:16 浏览量:

7月21日下午,艺术系主任刘锋、副主任林露带领表演艺术专业群教师团队前往广西涵涵艺术中心考察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就共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广西职业教育表演艺术专业群发展研究基地及实训基地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涵涵艺术中心校长覃涵涵介绍了中心运营机制、经营项目、招生规模及人才需求情况。刘锋主任介绍了艺术系人才培养的服务面向与专业建设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事宜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达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共识。同时,刘锋主任及林露副主任对任职于涵涵艺术中心的2018、2019、2020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进行回访,对2018级跟岗实习生实践教学情况开展巡查与指导,得知实习生与毕业生在该基地实习上手快、工作顺畅的情况,刘主任对校企共育的成效表示肯定。

广西涵涵艺术中心创建于2016年6月,至今在南宁市开办有5个校区,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少儿艺术教育。目前,主要以4-16岁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教育、主持口才教育、创意美术教育为主的教学培训课程。此次签约贯彻我校及系部2020年度工作要求,同时开展广西职业教育表演艺术专业群发展研究基地及实训基地项目工作推进。进一步扩展专业群中各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平台,与涵涵艺术共同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办学水平。

1b3a1f1c126ded61ca822d5cdfc49e7

eed7437aaa3a89ee6d582627beb2442

d496ef5b51b6b276760ac1bac69a0b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