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思政部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习分享会

来源:思政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高旭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2:0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精神,思政部党支部于10月16上午在育才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政部党支部专题理论学习分享会,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蒋玉娟书记带头学习,深刻把握文章的内容和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她围绕思政课教师、对象、时期、方法和保障六大关键着力点,重点论述了落实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蒋玉娟书记的学习体会明确了作为思政课教师的职责要求和所应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对与会教师理解思政课的重要作用很有启发意义。随后,韦宏霞老师分享了学习感悟,她强调要继续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能力,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功能,努力成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中坚力量。教师党员魏晓皎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应提升教学内功,不辜负国家的信任和重视、勇担使命,努力成为学识渊博、理论功底深、教学研究过硬的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把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教师党员张晗表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继续尝试革新课堂教学形式,为培养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最后,李朝晖副书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建设问题,要继续加强思政课的体制机制建设和政策保障,培养一批内功扎实、德艺双馨的优秀思政课教师队伍,切实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习分享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