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书馆特邀广西财经学院图书馆学专家到校开展图书馆业务研讨会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蒋青芸 发布时间:2020-10-21 10:36:17 浏览量:

为提升馆员队伍能力,提高馆员业务技能,通过内部挖潜和内涵式发展推动图书馆建设,以更好地开展读者服务、武鸣图书馆搬迁及学校图书馆升本规划等工作,10月14日上午,图书馆特邀广西财经学院图书馆学三级教授梁灿兴到我校开展馆内业务研讨会。研讨会由刘鹏馆长主持。

研讨会上,刘馆长对梁教授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业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相关安排作了说明。随后,梁教授对武鸣图书馆规划、读者服务工作开展、电子资源推广、图书馆科研及图书馆党建等工作进行深入指导,在问答环节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梁教授理论与实践并重,其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为我馆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本次研讨,不仅提高了馆员自身的业务技能、学术能力和文化素养,同时也明晰了我校图书馆长期发展的思路,进一步促进了图书馆内涵建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