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分享会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蒙珊 发布时间:2020-10-26 08:40:40 浏览量:

10月23日下午,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在育才楼305教室举行红色经典诵读分享会,本期分享会的主题是“诵读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系部党总支书记陈薇薇、副书记卢文忠,各支部党员教师代表、组织员蒙珊、辅导员卢晓惠、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们参加了此次的分享会。

分享会上,陈薇薇书记给大家讲述了红色经典产生的历史及由来,以及系部曾开展的八期红色经典分享会,陈书记希望通过红色经典分享会、教育经典分享会,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阅读氛围,塑造教职工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世界,同时吸引更多的青年教师、学生团员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以教学抓党建,以党建促教学的良好教学生态循环。让红色经典分享会成为系部师生、生生之间的纽带和黏合剂,把大家“粘合”在一起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进一步推动系部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

随后,陈书记带领系部党员教师与同学们齐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在铿锵有力、激昂的诵读声中,让大家感受到我们伟大祖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壮丽山河,深深地打动着在座的每一个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满满的自豪感、浓浓的爱国情内化为源源不断的学习动力。最后,陈书记强调爱国教育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让红色成为青春永远的底色。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