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运动与健康系“青春·运动·健康”首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之运动健康竞赛顺利开展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11-17 22:34:05 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形成良好的系风、系貌,11月9日—11月14日,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顺利开展“青春·运动·健康”首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之运动健康竞赛,运动与健康系全系在校生参加比赛。

运动健康竞赛结合系部专业特点,分甲组和乙组进行。甲组比赛设3项个人赛(一分钟踢毽球、一分钟气排球垫球、一分钟跳绳)和6项集体项目(篮球赛、气排球赛、三人板鞋往返接力、拔河赛、跳绳接龙、背篓抛绣球),乙组比赛设篮球赛和气排球赛两项赛事。日前,各项赛事均顺利开展,彰显出系部学生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

为给学生积累实战经验,扎实专业技能,本次运动健康竞赛的各项比赛的裁判均来至本系部学生,通过比赛,学生综合能力和体育素质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据悉,运动健康竞赛是运动与健康系“青春·运动·健康”首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之一,该文化节共有三项活动,新生自编啦啦操决赛,“运动健康 相约晨光 ”阳光晨跑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