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期“阳光伙伴”朋辈互助训练营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冯守旺 发布时间:2021-01-13 13:02:17 浏览量:

朋辈互助是我校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为不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深化”工程,发挥朋辈互助的力量,促进学生心理成长,同时增强学生团体的沟通协作能力,培育学生积极向上、平和理性的健康心态,构建和谐校园。1月8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平果校区组织开展“阳光伙伴”朋辈互助训练营活动,全校约90名心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

本次朋辈互助训练营活动包含:螃蟹争霸赛、圈圈兔子舞、你是我的眼、过河拆桥、挑战60s(举案齐眉、不倒森林、高屋建瓴)等心理行为训练项目。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朋辈互助队伍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参训学员的心理素质,参训学员们都表示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体验训练,感受团队协作的力量,同时在挑战中实现了心理突破。

279C6EA60D4652C02B396C59ED99DD56IMG_6204

IMG_6202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