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届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1-01-14 14:11:07 浏览量:

1月11日晚,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届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分别在南宁报告厅、平果校区思贤楼举行,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辅导员宁秋萍出席会议,运动与健康系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科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为系部发展付出努力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学会思考,学会将工作更优化;二是要学会主动学习,提升工作效率。

紧接着,来自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中心、宿舍管理委员会各部门干部代表依次进行述职,主要从工作总结、工作的优势与不足、2021年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既对2020年具体工作内容、成效进行了汇报,又对部门亮点工作进行分享,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

评议会总结这一年各学生组织的主要工作,提出亮点、不足与展望,为系部顺利开展2021年各项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