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跨系学术交流 共创科研成果——运动与健康系与学前教育一系开展学术交流研讨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长步 发布时间:2021-01-25 19:35:32 浏览量:

为了促进运动与健康系与学前教育一系教师在幼儿发展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两系部实训室资源优势,促进两系部科技交流与合作的发展,推动两系部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学前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注入新的动力。运动与健康系与学前教育一系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研讨会。

本次交流会由运动与健康系主任刘晓军博士、学前教育一系唐翊宣主任、甘鹏副主任共同发起,两系部专业带头人、负责人以及各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交流会,两系领导达成了共识,两系之间的联系应更为密切,增加学术交流频率,丰富学术活动的内容,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科研视野,提升学术水平,共创科研成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