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参加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冲冲 发布时间:2021-01-25 19:47:31 浏览量:

2021年1月21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党支部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4项议程。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刘晓军对2020年的支委工作进行述职,主要内容为:一是认真履行职责,有效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二是抓好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政治监督;五是抓培养,后续发展有保证;六是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思路。刘晓军书记对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措施,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工作、强化考核作用、树立典型、通过科技服务,推动支部品牌建设。第二项,支部党员代表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对党支部提出的星级党支部品牌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第三项,党员认真深入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项,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推选出了3名优秀党员,其余8位党员均为合格。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第一个特点是“深”,即认识问题有深度,分析问题有深度;第二个特点是“实”,即能实事求是,不流于形式,实实在在找问题找差距,找办法;第三个特点是“诚”,即所有党员都能襟怀坦荡,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诚挚进行批评,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同时,对参会的全体党员提出了建议:认真梳理他人对自己的批评建议,以包容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坚决完成党给予的各项任务。

党支部在本次会议之前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支委会。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作点评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