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初等教育系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初等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蒋淑松 发布时间:2021-07-15 20:15:15 浏览量:

7月15日下午,初等教育系第一党支部在南宁校区育才楼404召开2021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宋美玲同志主持,初等教育系陈扬东主任列席参加。

会议共有五个议程,议程一,宋美玲同志向大家汇报支部在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情况,主要介绍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教师通过自身专业特色结合党建知识开展活动,用故事讲道理、用历史传精神等方式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学生的思想导向。通过多层次、立体式、全覆盖的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从而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修养。

会议议程二,开展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宋美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与制度,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开创、丰富、发展和贡献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了解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三个代表、目标和任务、四大贡献等知识,指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鞭策党员同志们继续努力,为早日实现伟大目标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议程三,全体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和收获。

会议议程四,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本学期在党建活动中和其他工作中的表现进行反思、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进行相互批评。

会议议程五,列席领导做发言。初等教育系主任陈扬东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肯定,并结合实际工作对与会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切实改正自身缺点,不要使会议流于形式;二是全体党员要将党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用党的思想理论指导工作;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与方法,善于总结和借鉴;四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最后希望全体党员也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到规范化,使初等教育系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