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韦秋霞 发布时间:2021-07-23 00:16:01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艺术系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对系部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艺术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主持。

会上,艺术系主任刘锋做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专题演说,从系部的基础、实践、问题和举措这四个方面,深刻阐述系部目前在各种复杂情况并存的形势下,仍需保持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的初心。对于武鸣校区的建设,应担当使命,完成好各项搬迁工作,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并强调系部各团队应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时间观念、提高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成效等几个方面的问题。最后,刘锋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总结,勉励大家奋起新征程。

会上,童健副主任就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布置,从下学期排课、实训室校区搬迁工作等方面进行统筹。林露副主任就做好开学艺术系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阐述,强调各教研室、辅办及行政办对武鸣校区入驻工作应予以重视,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展现艺术系的新风貌。

IMG_3299

刘锋主任在会上发言

IMG_3305

童健副主任在会上发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17145148/output_1.jpgoutput_1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