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与中职生面对面 招生宣传更精准——记我校走进中职大力开展对口招生宣传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巍 发布时间:2021-11-08 11:59:40 浏览量:

2021年10月25日—30日,我校派出4个招生小分队跟随2022年广西高职高专院校对口中职招生宣传“大篷车”,赴全区97所中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别赴北海、百色、玉林、梧州等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历时6天,总行程近万公里。

对口中职招生宣传是我校每年的招生重点工作之一。招生宣传老师们不惧路途艰辛、日夜兼程,走入岑溪职教中心、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等中职学校,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招生政策、宣传招生信息。对于考生关心的录取分数、专业学费、住宿费、住宿环境、办学校区、升学专业、专升本情况及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我校工作人员还重点宣传了东盟校区的优越办学条件及我校音乐制作等新专业的情况,鼓励广大中职考生积极填报我校。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中职学校和广大考生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在此次招生宣传中,大家对我校31个专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考生填报我校的信心。

19F22

招生就业处老师在钦州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1F58C

招生就业处老师在岑溪职教中心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5EE1

容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时的热烈场面

 

26529

招生就业处老师耐心地解答考生疑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