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有所养 爱暖夕阳——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农村老年人供养现状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韦松吟 发布时间:2021-11-15 09:22:14 浏览量:

11月12日,特殊教育系党总支驻村队员、带队老师以及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一行10人赴太平镇吉林村局鲁屯开展“老有所养 爱暖夕阳”——“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农村老年人供养现状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与学生们结合专业特色,分别到五保户、贫困户家庭开展老人供养方面的访谈,对他们的居住环境进行测量,并对老年人生活用品配置、照护条件等给予建议,同时为老人们送上面条和食用油等慰问品。老人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们欣喜地与大家交谈、唠家常。

随着老龄化群体的不断增多,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有助于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将结合专业特色,继续做好乡村与社区老年人的服务工作,把实事做实、办好。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