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我校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白子月 发布时间:2021-11-15 18:03:50 浏览量:


11月5日上午,2021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校选拔赛颁奖仪式在东盟校区勤力楼举行。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与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共同主办。校级选拔赛自10月启动以来,学校师生积极报名、学习,学生组共计493名选手、教师组1名选手参赛。本次学生组比赛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以答题成绩与答题时间为标准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择优推荐前十名选手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广西区复赛。

此次信息素养大赛校级选拔赛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深化我校学生信息素养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增进我校与其他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经验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的发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