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花 发布时间:2021-11-19 09:58:45 浏览量: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学校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后勤党支部书记邓博倡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学习,邓博倡从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12个关键词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邓博倡指出,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会议精神,表示会后将从多角度收集有关资料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