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韦哓荃 发布时间:2021-11-29 08:37:21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艺术系于11月25日晚上在东盟校区敏行楼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对艺术系2021届毕业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她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形成持续冲击的形势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严峻。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主动熟悉、了解促就业的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学生利用好就业政策,指导、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基层就业和新业态领域就业;要做好精细化的就业指导,做到早规划、早引导、早部署,对就业困难、懒就业、慢就业的学生实施精准帮扶要做到专人专班跟踪,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限;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流畅、科学有力的就业工作体系,落实专业带头人、实习指导老师以及辅导员等多元参与的全员抓就业的工作体系,落实“双导师制”,坚持“一人一策”“因人施策”,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就业能力教育、创新创业的能力教育,创业带动就业,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正确的择业观。

艺术系主任刘锋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复杂严峻,全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决消除认识不到位、责任不到位、工作不到位的情况。通过强化责任担当、抓关键问题、抓资源供给等措施,为学生增加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