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团委举办第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月社徽设计展示大赛暨闭幕式

来源:团委 编辑: 作者:馥俊 发布时间:2021-12-30 09:36:57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学校第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月社徽设计展示大赛暨闭幕式在东盟、平果两校区同时举行。校团委程钟泽副书记,美术设计学院美术教研室主任韦拉副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黎静豫书记,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陈君老师,学前教育学院黄琼芳老师,初等教育学院冯翔、韦冬韵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活动首先进行社徽设计展示大赛,本次大赛共选拔了40个设计作品进入展环节,其中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徽标设计作品10个,学生社团社徽设计作品30个。40名展示选手依次从设计理念、元素内涵、色彩构图、深远影响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讲解。各展示作品寓意深刻、构思巧妙,体现出学生社团的文化特色和发展理念,展示了我校社团建设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3名。


 

在第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式上,校团委程钟泽副书记讲话,他肯定了本届社团文化月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来年的社团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把增强社团自主性同加强社团工作指导相结合,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开展工作;要把创新活动形式同提升活动内涵相结合,凝练社团特色、打造社团品牌;全体社团人员要团结进取、不断创新,携手共创学校社团事业新篇章。

闭幕式上,对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本次表彰共表彰优秀学生社团9个,优秀社团干部25名,社团积极分子100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