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初等教育学院师范生“学史崇德,技能强国”之“每日书写”教学技能训练成果展暨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 作者:蒋淑松 发布时间:2022-01-05 09:48:27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平果校区报告厅举办师范生“学史崇德,技能强国”之“每日书写”教学技能训练成果展暨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陈扬东、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乔华、副院长林冬翠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上,“每日书写”活动负责人蒋淑松老师向大家汇报成果展情况,展览主要展出20级、21级师范类专业同学的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作品。通过作品展示来检阅同学们是否具备正确、规范、流利、美观地书写“三笔字”的能力,以及对用笔、结字、章法、落款、形式的了解运用。两位优秀督察员在现场分享了心得收获和书写经验办法。本次活动为评选出的“优秀督察员”、“优秀书写员”、“书写进步员”进行了表彰。

初等教育学院陈扬东院长在表彰会上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持之以恒,勤奋学习,不断提升教师职业技能,为做一名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而奋勇前进。


陈扬东院长发言


颁奖合影留念


三笔字展览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