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大会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 作者:韦松吟 发布时间:2022-01-13 16:59:43 浏览量:

1月11日,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青秀校区关爱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韦琍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韦琍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要求党员教师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要求做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

每位党员结合相关文件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体会的交流研讨。韦琍书记要求会后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的任务,要求大家本着高度负责、坦诚相见的态度,谈自己的差距与不足,谈对方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和建议,要把谈心谈话作为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形成共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一个有效途径。

会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韦琍书记对党总支支委进行了集体谈话。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现场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支委集体谈话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