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 青年之声·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龙水秀 程钟泽 发布时间:2022-05-12 16:25:06 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504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之声•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薇薇、副书记程钟泽、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约40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青春理想,共话青春使命。

座谈会上,首先由程钟泽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令在场青年倍感振奋,备受鼓舞。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共话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师生座谈交流环节,学生代表们从专业学习、课堂教学、党团活动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积极发言,对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后形成问题台账,对问题逐项处理、及时反馈,力求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最后,陈薇薇书记代表学院对参会青年代表和全院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今年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们学院青年学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薇薇书记对青年师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二是要牢固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把个人的学业、事业与学校发展融为一体,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