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术设计学院开展“立民族复兴之志 争做时代之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美术设计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黎月清 发布时间:2022-05-20 00:12:55 浏览量:

5月15日,在东盟校区敏行楼B101教室,美术设计学院开展“立民族复兴之志争做时代之先锋”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主讲。

党课中,李静书记通过视频播放、案例引入、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教学,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堂学习中来,课堂气氛热烈。以方志敏同志《可爱的中国》的视频导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俄乌战争、台湾问题、疫情防控问题,围绕“立民族复兴之志争做时代之先锋”这一主题,阐明“中国梦与民族复兴”的关系,结合国际国内的政治背景,进一步阐释了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立民族复兴之志,争做时代之先锋”。李静书记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之志结合起来;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四是要脚踏实地,从细节严格要求,做好青年人的表率。她要求积极分子要深入开展“一带三,同向行”的活动,发挥自身榜样示范的作用,带领同学同向同行,团结一致,紧跟党走,为培育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出力。

党课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