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焦二十大】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懿 发布时间:2022-10-28 20:16:44 浏览量:

10月20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平果校区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梁振,党委委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韦冬韵主持。

会上,梁振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发言。梁书记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结合学院具体实际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发自内心拥护核心、坚定不移紧跟核心;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真正见到实效,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与会教师代表展开充分热烈地讨论,形成了“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的共识,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进课堂,通过课程思政,增强文化自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坚定了做教育者的理想信念,坚持科教兴国战略,树立成为“四有”好老师的职业目标,勇担新时代育人使命。

最后,梁振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课”和“辅导课”。要认真研读,学深悟透,在学院内掀起学习热潮,本着全员学习全面学习的原则,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座谈会、专题讲座、主题班会等多形式多媒介开展理论学习宣传,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梁振书记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习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