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诊改复核演练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施雁北 发布时间:2022-10-21 19:03:13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青秀校区开展2022年度诊改复核演练,进一步推进诊改复核工作。参加本次诊改复核演练的有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初等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以及质量办梁晓丽老师。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秦春婷主持。

会上,特殊教育学院韦琍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研判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专任教师们在课堂上不要踩红线,在当前仍需严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落实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明武老师以社区康复专业(儿童康复方向)为例,作了专业层面的诊改汇报。汇报围绕诊改基础、双链打造、螺旋运行以及诊改成效四个方面开展。质量办梁晓丽老师结合诊改汇报的内容,围绕指标、质控点以及双链打造,进一步讲述目标分解以及8字螺旋的内涵,并为在场的老师进行了诊改复核工作的剖析与解答,提出了一些参考建议,在场的老师均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诊改复核演练,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及时纠正当前诊改工作存在的错误,明晰了诊改的具体内容,也为更好地做好诊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诊改复核演练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