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焦二十大】儿童艺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教师发展论坛

来源:儿童艺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菊萍 发布时间:2022-11-05 21:39:22 浏览量:

2022年11月2日晚,我校儿童艺术学院(中国-东盟童声研究所)在东盟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教师发展论坛。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何孜孜,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梁富一,中国-东盟童声研究所所长、儿童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学院负责人周频文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论坛,此次论坛由儿童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孙志国主持。

会议伊始,儿童艺术学院各专业教师、行政人员及教辅人员依次上台发言,详细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做出职业发展规划。老师们的发言中既严格要求学生,又严格要求自己,并为专业发展和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作出了规划指导。

其次,孙志国副书记进行《聚焦“三全育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院党员规模不断扩大,师资力量得到加强,教师更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校教育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着,儿童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周频文教授参与制作的广西广播电视台《民族文化广西民间乐器》第一期《铜鼓瑶》节目,学习壮族铜鼓文化,了解广西壮族特色铜鼓的来历及制作过程。

最后,周频文教授致辞提出,老师们要秉承学校“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精神及学校“拥抱小小孩 国家才有大未来”的办学理念,结合学院“想到,就要做到”的创院精神来指引学院的教学工作,并对儿童艺术学院全体同学提出“做艺术人,做崇尚儿童艺术的艺术人”的要求。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