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日报2020年12月11月报道:广西幼师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举行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2 12:34:35 浏览量:



12月11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南宁校区举行。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蒋瀚洲、学生处调研员胡兆阳等到洽谈会现场指导“双选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副校长郑忠平等校领导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从发展前景、所学专业匹配度、工作地点、未来发展及待遇薪酬等多方面了解招聘单位情况,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选择适合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展开洽谈;用人单位也根据招聘需要开展现场宣讲、面试和技能考核。



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有203家来自区内外的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约4010个就业岗位。入场招聘的单位中公办单位(机构)46家,招聘岗位数432个(其中:带编77个);民营企业(机构)157家,招聘职位数3578个,入场招聘单位以文化教育类机构为主。今年以来虽然受经济和疫情叠加影响,大学生就业面临困难。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许多就业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就业市场呈现回暖态势,招聘单位参会热情高,疫情后就业市场逐步回暖,用人单位踊跃参会。



据悉,广西幼师2021届毕业生共22个专业4118名大专毕业生,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应届毕业生总规模首次超过4000人,为历年最高。本次招聘会为学校2021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此外,为了贯彻国家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政策,加大对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帮扶力度,学校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向,尽可能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采用“互联网+”新型就业服务模式,提前部署就业信息化云平台,对学校4118毕业生实现信息全覆盖,已提前将毕业生信息导入“就业宝”智慧就业系统,实现学生、用人单位、学校三位一体的精准对接,实现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毕业生可以在线上或线下参加“双选会”,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参会用人单位简况、招聘岗位及要求、投递简历等。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广西人才网专门派出就业指导专家现场为毕业生求职指导服务,免费进行就业指导;设置各系部、联合办学点大本营,就业导师针对毕业生简历咨询、就业指导、面试指导等开展一对一咨询与服务。

此次“双选会”既为学校2021届毕业生及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及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选才纳贤的平台,还为学校提供了展示人才培养优秀成果的平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