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盟校区启用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编辑: 作者:刘琴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5:11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广西幼师”)东盟校区一期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



广西幼师东盟校区总占地1271.08亩,总建筑面积46.75万平方米,总投资22.9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5.8亿元、占地876.38亩、建筑面积28.86万平方米,可满足8000名全日制在校生使用。一期工程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历时两年建设,现在正式启用。



建设广西幼师东盟校区,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战略部署,推进广西高等教育、学前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东盟校区的正式启用,对广西幼师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标志着该校“两地三校区”的办学格局正式形成,翻开了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同时,东盟校区的建成启用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极大地拓展了办学空间,为创办全国一流的幼高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进“双高”建设和加快升本步伐提供了重要支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