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宁晚报报道:广西打造本土动漫又有新动作,中国-东盟儿童动漫产业学院来了

来源:南宁晚报 编辑: 作者:李宗文 徐雪凝 李冬莉 覃祖稳 发布时间:2021-12-24 10:32:27 浏览量:


南宁动漫行业近年推出的《湘江1934·向死而生》《人民英雄》《熊猫与小象》《铜鼓传奇》《那世纪》等优秀动画片,在我国中央电视台以及泰国中央电视台等播出。如今又有一系列新动作。


12月22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儿童艺术学院与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盟校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将推出中国-东盟儿童艺术动漫产业学院等重大项目。黄著诚、黄云龙、周频文、荣斌、陆坚、莫军生、徐州、张凯、梁建华、蓝海洋、梁伟基、汤彬彬等业界知名专家、歌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举行揭牌仪式



学生们进行音乐作品展示



荣斌(右)为周频文(左)颁发音乐总监聘书


曾在央视亮相,并由南宁音乐人原创的音乐电视《感谢你》在现场唱响。曾成功打造动画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等多部作品的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斌表示,中国-东盟儿童艺术动漫产业学院的成立,在广西教育史上将具有重大的开创性意义。它不仅是动漫影视产业在广西教育教学上的积极实践,也是推动广西本土动漫产业加速发展的重大举措。


歌手汤彬彬演唱《快乐岛》


当天,由中共百色市委宣传部出品,联合千年传说和广西幼师共同制作的电视动画片《文秀姐姐》项目启动仪式也一并进行。仪式现场上,原创歌手汤彬彬演唱《快乐岛》。同时,还举行了“英模人物”动漫形象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和广西幼师原创音乐作品《拥抱小小孩》首发式。


参加活动的人员集体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