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客户端5月8日报道:广西幼师师生开展“与您同行,反校园欺凌”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新媒体平台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2-05-09 13:08:30 浏览量:

近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您同行,反校园欺凌”公益宣传项目组与美术设计学院团委共同开展“与您同行,反校园欺凌”承诺现场签名活动,号召大学生们积极加入到反校园欺凌行动中来。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与您同行,反校园欺凌”公益宣传海报内容,更深入地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同学们驻足观看,并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用行动反校园欺凌。

“与您同行,反校园欺凌”项目为美术设计学院团委公益宣传项目,由美术设计学院学生自发组成。目前,该项目有志愿者近200人,已向3000多名学生及家长展开了宣传。

项目组自2022年开始,利用寒暑假,深入中小学、社区、家庭等,面向全中小学生、大学生以及家长开展了多次公益宣传活动,深入北海市合浦县廉州小学、桂平市木乐镇中心小学、玉林市博白县锦绣社区、桂林市灵川县寨底村等重点宣传普及反校园欺凌的知识,呼吁人们关注校园欺凌现象,构建起反校园欺凌的全民意识,助力杜绝校园欺凌的现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供稿)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