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日报9月25日报道:中国—马来西亚孤独症融合教育专题论坛举行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5 20:44:20 浏览量:

9月24日,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来西亚巴丁教育集团主办的中国—马来西亚孤独症专题论坛在南宁举行。本次论坛以“特教高质量 融合向未来”为主题,分别在中—马双边开展,线上线下2000余人参加会议和相关活动。

专题论坛现场。

主题发言环节,3位马方和3位中方专家先后作《马来西亚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治疗经验》《孤独症儿童早期康复干预》《企业家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关爱和帮助》《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支持体系》《马来西亚孤独症项目最新情况》《孤独症儿童特殊教育学校安置模式的利弊分析》专题发言。论坛旨在开拓中国东盟特殊教育合作领域,共享特殊教育发展成果,共同探讨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策略。

论坛主办方还将举办蓝丝带行动,呼吁广大民众关注关爱孤独症儿童。

记者 刘琴  通讯员 覃玲江 文/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