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对2020年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结果进行二次公示的公告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20-12-14 08:51:08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职称评审权下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15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教职办〔2020〕7号)和学校《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桂幼师职改〔2020〕6号)有关要求,为确保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根据职称评审审批程序及有关政策规定,学校职改办决定在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和人事处网站职称工作栏将2020年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结果向社会进行二次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群众如对公示范围内评审通过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至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育才楼3楼人事处1)。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我办将严格按照职称管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予核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将在完成审核审批程序后,按照规定程序正式发文公布。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附件:2020年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

2020年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一、教授(2人)

杨彦 、李静

二、副教授(10人)

甘鹏、梁富一、林柯辰、刘光玫、韦拉、张筠、任晓琴、邱海英、敖翔、黄维

三、讲师(6人)

赵旭、黄铮铮、朱琳、赵安安、邓珍、魏晓皎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