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雪门讲坛】学术讲座预告:“先进性别文化与大学生成长成才”

来源:宣传部 编辑: 作者:刘启强 发布时间:2016-06-09 00:00:00 浏览量:

讲座时间: 67下午
讲座地点:平果校区报告厅
主讲人:王革冰
  王革冰,我校优秀校友,现任自治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委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常务委员。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自治区党校、广西师范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历任融安团县委书记、武宣县委组织部长、武宣县县长、象州县委书记,贵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贵港市委副书记等职,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和丰富的领导工作经验。熟悉党务和经济工作,对马克思主义妇女观、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等理论知识具有深刻的认识和研究,对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妇女及青年工作等具有独到的见解和实践成果。王革冰主席曾多次应邀到各级党校、干部学院、各高校、各部门单位,给各级各类干部、大学生讲课,受到干部和学员们的高度评价,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