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果校区物业服务采购(GXZC2020-G3-005209-CGZX)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 作者:卢震 发布时间:2020-12-30 18:27:13 浏览量:

一、项目编号:GXZC2020-G3-005209-CGZX

二、项目名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果校区物业服务采购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西诚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发展大道189号2号标准厂房十二层1201

中标金额:肆佰贰拾肆万贰仟捌佰陆拾壹元玖角柒分(¥4,242,861.97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本项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果校区内校园安保、公共安全及交通秩序维护、校园清洁卫生及公共设施维护保养、维修维护及管理、绿化养护、学生公寓、义务协助各部门搬运部分轻便物品、化粪池清理等物业服务采购(1项)。上述标的的品牌、规格型号、单价具体详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

韦凡(组长)、莫子兵、黄娟、梁巧宁、陈海标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联系人及电话:卢震,0771-57124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朝阳路63号凤凰大厦

传真:0771-5309302

项目联系人:李柳

联系方式:0771-5309289

十、附件

1.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005209报价表.pdf

2.采购文件: 2020.12.25 G3-005209幼专平果校区物业服务定稿.doc

3.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无

4.中标供应商《中小企业声明函》: 中小企业声明函.pdf

5.中标供应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6.中标供应商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

网址链接:http://gxzfcg.gxzf.gov.cn/zbgg/gkzb_60127/t7497311.shtml。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