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2月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 作者:卢震 发布时间:2021-02-05 17:28:57 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2月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一期)综合类家具采购项目

为满足我校2021年入驻新校区8000多人规模的办学需要,现采购新校区一批综合类家具,用于满足行政办公室(满足约300人使用)、青年教师公寓、后勤楼(满足约400人使用)、食堂(满足约2000人使用)、会议室、接待室、图书馆、心康中心、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易班中心、学生活动室、心康工作室、融媒体中心、学生社团、第二课堂、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教师活动室、财务大厅、医务室、车队、宿舍值班室、物业值班室等功能使用。主要包括:办公桌椅、沙发茶几、木质书柜、会议桌椅、学生和教师餐桌椅、图书馆专用家具、一些功能室专用类家具等。

655

2021年03月

2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学生公寓楼公寓床采购

学生公寓床8700位(含床架、铺板、组合柜、桌椅),交货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起60天内交货安装完毕。

1740

2021年03月

3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一期)设备采购项目

台式计算机78台,多功能一体机(打印机)35台,便携式打印机1台、碎纸机28台,传真机2台,电话机72台,智能触控一体机(带移动支架)5台,投影仪9台,幕布9块,音响设备9套,智能录音笔1台,智能电视机3台。

131

2021年04月

4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一期)食堂加工备餐区厨房设备设施采购及安装

1、食堂一二层基本情况:一层3900平方米(备餐区1730平方米)、二层3655平方米(备餐区1730平方米),一、二层面积共7555平方米(备餐区3460平方米)。 食堂采取“2+N”经营方式,即一、二层各一个主体饭堂,每层分别增加4个特色餐窗共8个,能满足8000至9000名学生和400名教职工的就餐需要。

2、加工备餐区采购一、二层厨房所需的抽油烟系统、鲜风送风系统、炉灶、冷柜等一批厨房设备设施,以及厨房设备设施的安装改造,达到高校厨房正常供餐的标准要求。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于2021年8月15日前交付使用。

533

2021年04月

 

5

武鸣校区(一期)学生宿舍便民设施服务采购(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

由社会企业全额投资建设武鸣校区(一期)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服务期为6~8年,约1529台,每间宿舍各一台。

0

2021年03月

6

武鸣校区(一期)学生宿舍便民设施服务采购(学生宿舍洗衣设施服务)

由社会企业全额投资建设武鸣校区(一期)学生宿舍洗衣设施服务,学生公寓楼共7栋的洗衣服务,每层楼投放洗衣机6台,共需投放洗衣机252台。服务期6~8年。

0

2021年03月

7

武鸣校区(一期)学生配套服务用房采购

由社会企业全额投资建设武鸣校区(一期)学生配套服务用房,学生配套服务用房1#地位于学校的北侧,发展大道与新庆南路的道路交叉口,南侧相邻青年教师公寓;学生配套服务用房2#地位于学校的西侧,临新庆南路,紧邻校区西门入口,相邻3#、4#、5#学生宿舍;学生配套服务用房3#地位于学校的东侧,临发展大道和水系,相邻第三教学楼及实验实训楼。占地面积约为33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1000平方米。

0

2021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02月5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