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2-27 18:03:40 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总平面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及二期单体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拟采购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二期)总平面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及二期单体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1.二期项目总平面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编制设计图纸(文本)、评审、报送并取得批复;

2.二期建设工程方案设计:编制设计文本、评审、报送并取得批复;

3.二期项目初步设计(含绿色建筑、海绵城市、可再生能源设计、景观设计、概算):编制初步设计文本、评审、报送并取得批复;

950

2022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12月27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